[News] 賽事朝高科技化邁進 球僮球帽有玄機

今年 WTA 臺灣公開賽,不僅賽事更高規格,在贊助商支持下、賽事也注入「高科技」。為了體恤在場上服務奔跑的球僮,贊助商HOII提供球僮高科技球帽,採用獨家開發的光能專利布料、結合全新紡織技術製成,可以幫助過濾有害的紫外線,並轉換成對肌膚的有益光,能將有害的陽光、轉換成貼身護膚能量,球帽一頂市價3千多元,讓球僮可以愈戴愈美麗。

今年臺灣公開賽的球僮很幸福,頭上戴的球帽是由極光先進獨家開發的光能專利,結合全新紡織技術,打造革新護膚概念的 HOII 服裝系列和球帽,三種不同顏色的 HOII 防曬光療布、分別因應肌膚的保養需求,無需食用或塗抹,以不侵入的頂尖美容方式,提供更完善便捷的肌膚保養。

透過這款專利的防曬光療布,為今年臺灣公開賽所特別訂製的球僮球帽,具備微型美容功效,可以阻擋 99.8%的紫外線侵害,緩和紅外線產生的熱感並有效降溫,萃取陽光中對肌膚有益的藍光 400nm-500nm、黃光 500nm-600nm 與紅光 600nm-700nm,預防肌膚黑化及斑點產生,對於美容術後恢復也有極佳幫助。


HOII 品牌創辦人林少萍(Amity Lin)透露,這項高科技是1999年產生概念,公司經過與紡研所合作,後面還透過台灣工研院測試,一直到2005年才正式開發成功,這項布料的研發,希望幫助愛運動的人,邊曬太陽還能邊美容,2008年開始銷售到歐美和加拿大等國,受到許多醫美和影劇名人喜愛。

HOII 今年贊助臺灣公開賽所有球僮的衣服和球帽,總金額近200萬元。林少萍表示:「HOII 品牌自2011年創立,結合台灣特有的機能布種技術與對於美的追求,獨創技術背後擁有各國專利跟實驗數據支撐,也因此在整個大中華市場廣受消費者歡迎,這次很榮幸HOII 有機會貢獻一己之長,贊助 WTA 臺灣公開賽活動,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美好機緣,將 HOII 的好傳遞出去,讓更多喜愛在陽光下揮灑自我的朋友們都有機會能認識來自台灣品牌 HOII。」

2017 WTA 臺灣公開賽,總獎金25萬美元,賽事設有鷹眼回放系統。本屆賽事由 W Hotel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部觀光局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iRooHOII台灣電力公司台灣啤酒長庚紀念醫院王朝大酒店贊助。

臺灣公開賽 新聞聯絡人
戚海倫 / Helen Chi
Email:helenchi@mail2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