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捷克組合強勢晉決賽 與詹家姐妹爭冠

雙打二號種子、捷克組合荷迪絲卡(Lucie Hradecka)/席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今年才首度合作,雖然先前在澳網女雙首輪出局,但20歲的席妮亞可娃說:「每一場都不一樣,我們才剛開始合作,我們會為每一場奮戰,相信持續進步。」

這次捷克組合是一盤未丟、強勢晉級決賽,31歲荷迪絲卡說:「她是我的新搭檔,我們預計會合作一整年,我們認識很久,知道她很棒的。」對於明天(周日)雙打決賽(對上詹家姐妹),席妮亞可娃說:「這肯定會是艱苦的一戰,但我覺得我們有贏的機會,我們會為此奮戰。」

2017 WTA 臺灣公開賽,總獎金25萬美元,賽事設有鷹眼回放系統。本屆賽事由 W Hotel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部觀光局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iRooHOII台灣電力公司台灣啤酒長庚紀念醫院王朝大酒店贊助。

臺灣公開賽 新聞聯絡人
戚海倫 / Helen Chi
Email:helenchi@mail2000.com.tw